冬去的星星O:-)

虎鲸爱好者,写文,拍照

雨天亦温柔

我喜欢雨天

因为它是阴天的宣泄

是晴天的开始

是彩虹和雨云的家乡

是天地彼此本真的沟通


哪怕吵得激烈了

发泄完后

雨过天晴

又会和好如初


我在雨中

孤独时

哭了雨水笨拙的抹去

淋湿时

呼唤着来人给你送伞


撑着伞

一个人有雨声陪着发呆

两个人有雨声打着掩护

安全得很 放心聊 放肆想

雨天中独有的温柔


但它也很讨厌

总是喜欢蹦到我身上

​滴滴答答的留下喧闹的吻痕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妈呀豁出去了,都写成好久了

但是太害羞了,不敢发啊!


诶~这个是不是也可以写文呀!

等我上岸了慢慢来一个一个填


答谢里有我自己历史悠久的雨后微观小落叶的原照,哪位有幸看到有问题想要讨论(雨后天空是发光的对吧)


评论(2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